Tuesday, June 14, 2011

15.06.2011

    再多5天,我们就1个月了!比起4年,1个月好像过得好慢...我开心和他相处的日子,每天带着开心,想念的心情...

    昨晚是哥哥的生日,第一年单身的生日,不知道他过得开心吗?我用了几分钟send了一封信息给他,内容~

         *亲爱的哥哥~虽然我们不能让你有个美好的生日,不过家人永远都是在乎你的那个!老土的一句~你也不小了,很多事情必须好好为自己想想,打算打算下,我们不能永远都留在大家身边扶持大家,现在妈妈还能照顾下你,日后就靠我们几个孩子了,希望你会想想我说的话,因为我们都希望你会生生性性出头的一天!至于身边朋友,我们也没权管社太多,能给的也只是意见,时间久了,相信你自己清楚哪些朋友交得过!今年就简简单单一餐,祈求明年今天能给家人得到安慰,努力找钱,再请我们吃大餐!ok?生日快乐,一切顺顺利利,身体健康...妹妹*
        昨天和Mr Mah通电话,原来他姐姐想法比较保守...妈妈就比较开通...第一步去他家过夜是不是已经就错了?我真的很在乎他家人对我不好的印象,现在这地步,我可以做什么?这个时候我真的不知道,什么也想不到!!!我对你的爱一天一天地肯定,一天若是哪方家长不同意,我们一定一定要坚持!!属于我们第一张合照....

属于我们第二张合照....    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