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1, 2010

22/11/2010

整整一个星期了,一个星期不得空打开我的blog update了!这星期我都在忙我的工作,因为17/11/2010是haji,马来婆还不趁机会拿一星期假乜!可怜的我.......什么都我一个人做,上网时间都没有,连续三天9am-6pm!好闷的生活啊!!我的星期五六日生活都一样,麻将麻将还是麻将,开始有点闷闷了!这几天我很少陪Y,因为他工作时间关系,我们也很难配合。
         最近多了个新朋友,他叫L,今年31岁,最近都有跟他信息来往,他虽然比较大,但说的话很风趣,至于他会不会赚钱,会不会大花钱,对感情方面怎样,我还在观察着.....但他还蛮细心的,我咳嗽的几天,很意外的是他既然会泡蜜糖送到我家来,换是其他的会怎样呢?而每次sms他就一定会叫我take care自己,下雨天就会叫我穿多一件衣服,别着凉。这是他的性格还是他一瞬间的时候呢?他愿意透过朋友去慢慢了解我的东西,想不到的是原来他离我家一条河那么近而已...他邀请我去bali,其实真的很想去,但我怕会遇到J会尴尬,其实我对他已经是没东西了,只怕他会放不下,令他更辛苦!怎么办呢?今天又开工了,想到做工就闷,不做又不能,每天只会在发白日梦!T.T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