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0, 2010

25/10/201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是vincent 的生日,我们到巴生吃海鲜,今天有点不开心又带点开心的感觉,不开心是因为我知道他在逃避我,开心是因为原来他还紧张我的!他们有约我过年后去bali玩,其实我想去的,但时间真的迁就不到!可恶的既然ms v她有去,这令我更不想去,费事在我面前做的小动作,令我难受!又不是不知道她是个怎样的人... 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