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3, 2010

24/11/2010

今早6:45am就起床了,陪妈妈去拿passport...路上我和他(Y)没什么多的话题!这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今天他给到我的感觉就是连我说的一句话,他也懒得要回答我了!!!什么事情吗??为什么你的性格永远要保持这样?昨天听到一位同事说了一段话:一段感情就算七年也会断,为什么?或一段感情连续复合,分开又复合,但还是没什么结果?这又为什么??原来叫作“有缘无份”。相反一些人在一起一两年就结婚,这叫“缘份”吧!!、
       今早来到公司,一个大大惊喜:99朵白玫瑰咧,感觉超兴奋,做工都笑眯眯的,拿在手上很重,相信花了不少钱吧!!卡片一打开,原来是你(L)...这天是你送我的第一束花..卡片内容写着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要写封情信给自己喜欢的女孩子,果然很难下笔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知道要从哪里写起,所以红酒都喝了半支,找些灵感嘛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~没有醉啦,下次你陪我喝~好吗?由我来宠你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告诉你:如果这一束花,可以换来你每一天灿烂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笑容,那就送得物有所值啦~!博红颜一笑嘛~!这纯白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色玫瑰是为你而选的,你曾说过想回到以前清清纯纯的样子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白色是代表纯洁~现在你照下镜子就可以看到以前的~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亮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是恒久忍耐,又有恩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爱是不妒忌,爱是不自夸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张狂,不作害羞的事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求自己的益处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轻易发怒,不计较人的恶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喜欢不义,只喜欢真理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凡是包容,凡是相信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凡是盼望,凡是忍耐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爱是永不此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