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8, 2010

29/11/2010

           26/11当晚,我去了唱k, 感觉很不开心,沉沉闷闷的,为什么?我喝到很醉,醉到连要站起来也感觉没有力!是为什么?连自己都不清楚.....只想当天一醉,第二天就没事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 27/11下午,L来载我去full house吃午餐,这就是我们第一次去的地方。跟他还谈得不错吧!还不会有找不到谈的话题...但因为晚上有party, 所以lunch后,就赶着回家了。当天我选择去了美婷生日会,不知道他怎么庆祝他的生日呢?我现在对他的感觉只不过是朋友,回想起当天joyoga的事都点可笑,我今天终于明白当天为什么我会哭,不是因为我放不下,而是因为我觉得不甘心吧~当晚,我给了他一封信息,祝福他能够快快找到他的另一半。其实我也不想他再为我放不下什么,这段感情我知道不会再有可能复合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