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5, 2010

16/12/2010

     这都是真的吗?昨晚我们一班朋友去老地方喝喝茶吹吹水,无端端又谈起成年往事-他们第一次去pangkor时,其实就那么一个问题:‘Y跟maggie在天台亲亲’?困扰了我很久,这是真的吗?四年前提过,还记得为了这件事,四年前他在朋友年前把我骂哭!但最后他坚持说他没做过,所以我也决定相信他。但四年后的昨天,他们又再提起了,说真吧,我的心的却还是啃着啃着地痛!能怎样呢?加上当他们讲起时Y给他们的反应就只有‘笑笑下’,这时就让我很怀疑这件事情会不会把我瞒了四年?要是真的我会超灰心,灰心而不是他当初真的有做过这件事,而是他瞒了我那么久!当我回到家,的确还是很不甘心的再次责问他,最后他给我的答案还是坚持说‘他没做过’!希望我不会相信错人吧...这天为了这件那么小小的一件事,耿耿於怀很晚才能入睡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