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8, 2010

09/12/2010

   3/12 拿了假,今天的心情就是准备去玩!!玩!!玩!!哈哈...好久没跟这班同事出去玩了,想想对上就是一年半前的金马伦吧!这次我们的旅行地点就是johor kukup..!!!!!!yor...出发啦!兜兜兜,四五点终于到达了,原来那是个渔村,有大海,大船小船,可以钓鱼,我们住的是水上屋!em...不错不错,有点渡假的感觉!!不用自己下手也有东西吃的感觉是第一次,吃完不用自己整理的也是第一次,很爽很爽.....像个少奶奶命!!晚上就打下麻将,谈谈天,唱唱歌,很relax...我们在这也不过逗留了一夜,第二天,午餐后也大约五点钟也离去了。
   昨晚y叫我陪他去拿东西,在车上我们也开始没什么话题了。有时,我会觉得他很可怜,因为我都对他乎冷乎热,这是他当初对我的报应吗?我也不知道...有时,他会令我很讨厌,讨厌的他总爱怀疑我跟那个男生一起!对于这个,我已灰心了,也不想解释太多的理由!就算是对不起他,我也坚持展示地分开,因为我们的问题实在太没办法解决了,因为我也没那种能量把他控制令他改变他的性格!就算现在再次相信他,也许我也过不到自己的良心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