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9, 2010

20/12/2010

     20/12 阴天,今天有什么特别呢?今天就是属于我和Y的一天!4年前的今天,也就是20/12/2006,我们开始了!我们说好每一年的今天都会去吃dinner,为今天而庆祝!但今年的今天,一切也改变了,他不懂会不会约我呢?他到底还记得今天吗?
      对于我们的回忆,我还可以很清楚!我们开心时,不开心时,吵架时....记得比起4年前你的那副丑脾气,现在你也改变的很多!唯一不变的就是你的那颗臭性格,你的性格我也难以忍耐,每次吵架我们都只会为了一个问题,就是你那自私的心态,我终觉得不论哪个男生追求我的,你都会对他特别有偏见,这是你讨厌发生的事情,但也是我最讨厌你的这种自私心态!相信机会我也了不少,但你还是一次又一次的令我失望,是问我还能做什么咧?算吧...这都是不开心的事情,我不想我们4年的回忆就只有不开心的东西!至于开心的事情,我也想不起了,比起以前,也许我还可以很清楚的写下,但现在,我真的记不起了,也许我们最近发生的事情都只有不开心的东西吧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