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4, 2010

24/12/2010

       今天是平安夜了,也就是圣诞节前一晚!!今晚会有个交换礼物仪式,很开心,因为没有玩过这家东西...今年暂时受到两份礼物,一份就是L送给我的:有1束12支的红玫瑰,一条scaf...虽然不是我喜欢的东西,但总算有礼物收吧!!看不出原来他也蛮吝啬的...当天他还问了我一个问题,‘是不是可以做他女朋友’?当时第一个感觉就问自己,我真的爱他吗?他是不是真的那么吝啬?还是他在试探我呢?不过最后,我还是拒绝了!拒绝不代表我不给机会他,而是我暂时觉得单身真的很开心,很轻松....

而第2份礼物就是我的老板送的,不过人永远都是现实的,老板送了一条金手链给我,
我很开心,也很喜欢!!!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实在的东西,譬如金器,电脑,手袋,电话,手表之类的....



第3份礼物就是Y送的,这因该是他4年来第一次自己挑选的礼物吧!虽然没什么用处,但我也好喜欢....谢谢你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