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9, 2010

This Mine...Ries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其实我也只不过是个普普通通的女生一个,我长的一般,不说很漂亮的那个!我平是很爱拍照,我底线只想每一年都有自己一本studio作为纪念,可惜我拍照不是很上镜,这可能是我其中一个兴趣吧!我家庭平平凡凡,不是富有,但也不是如此三餐都有问题的日子,单亲家庭导致会很想有许多朋友陪伴的日子,我不大爱读书加上家里环境,所以很早就出来社会做工了。
         起初做promoter后来就在office上班了,呆在这份工已两年半,同事老板都很好,我没资格祈求在多,因为我学历有限!但算命佬说我会有贵人扶持我,其次我感觉到我很好运,但就不知道会是谁呢?
生活很简单,做工日子比较喜欢回家休息,不大喜欢骚扰!但假期我就不愿呆在家里发呆了。我有好几个心愿:1)底线一年去一次旅行,就是不需要太远也太贵的。2)盼望21岁的生日会,这个生日我比较重视,因为证明我已长大了。3)我想一手能拥有自己的车子和房子。
4)嫁个有钱的老公就够了。嘻嘻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