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1, 2010

我的姐妹党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小学时期,我有个要好的朋友-雪莹。她很随和,我们一起温书,下课休息也在一起,因为我们上了中学,个到个的学校,感情也慢慢疏远了!但最近出来交流会,她依然还是一样,纯洁的心,傻傻废废的,感觉上也很谈得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到了中学时期,我也遇到了一个跟我谈得没完没了的朋友-慧微,这个朋友她也没什么私心,记得每次放学我都会在她家,偶尔也会过夜,功课上她也帮了我很多很多,也算是无话不谈的朋友,人人看到我就会看到她一样。但好景不长,在我停学后,我们感情也一样疏远了。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她不常叫我狂街,不常打给我,就算喝茶,她也不大爱跟我说话了,但我不希望是这样的改变,毕竟我们都相识了7年。就因为这样,到现在我也找不到一个超要好的知己,就是一条裤可以两人穿的那种了!
    安慰的姐妹也蛮多,这全都是中学的朋友,平时我的心事也自己收着,根本找不到一个可以陪我分担的知己。但偶尔跟他们出来的感觉是很爽的,没有烦恼,殿殿废废!可惜现在各自都有男朋友,不再是单身时那么自由了。但希望这段友谊不是那么的儿戏咯~

 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