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0, 2010

我的家庭.....

     唯一最亲的-妈咪,外婆离开后,我搬回跟妈咪同住了!小时她没时间照顾到我,而我们的感情怎也不比我的外婆吧~再说她也是别人的老婆和妈咪,再是疼也不轮到我这个女儿。但身为女儿的还是得好好孝顺她,和妈咪没有什么特别的回忆,得空就陪下她走走,去下巴杀!但对妈咪我有其中一个心愿还没办法达成,就是能带她出国旅行,也有个心愿是不会有可能达成,就是不能一家团聚了!一个决定,整头家就这样改变一生了....
在我12岁开生日会的那天,妈咪带着一个男人到来-就是*他*......我对他没什么好感,我也不渴望他会疼我,不久,弟弟妹妹也接着出世了,我不会因为他们是妈妈的小孩,就讨厌他们,我依然会当弟妹疼爱他们!我从小就没让她担心过我生活上的负担,我用的,买的,得到的都是自己拥有的! 这个家里,偶尔有吵有闹,偶尔又太过于冷冷清清的,但这都不是我理想要的家庭!个有个的生活,没有family day,没有大日子,这是什么家?不过这都是改变不到的结局了!!
        我有两个哥哥,大的哥哥在我小时候就很疼我,记得以前他住家乡,偶尔会下来找找我,偶尔给我零用钱。几年前婚姻失败,去了austrialia工作,孩子由妈妈照顾。起初我们体谅他会很难接受自己婚姻的事实,但现在还不是一样过得很好的,我都很安慰。
        而二哥呢!em....小时就很爱欺负我,什么都跟我抢个够。但现在呢?什么都会让我了!嘻嘻...他和他女朋友拍拖相信有六七年了,每天吵吵闹闹,但最后还是和好,讲是25岁,但还是像小孩的!为什么不结婚呢?我希望他们能快点结婚,但结婚此中不是一见小事!
《-----唯一一张比较齐全的照片
我不再渴求什么了,我只希望大家身体安康,生活一起就要开心,有钱要过,没钱也一样要过,一切平静就好了!!!!
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