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9, 2010

小时候的我....

1990年2月25日,我终于诞生了,至于小时候的点点滴滴我也差不多都快给忘记了,记忆里小时候的我,是个还蛮令人疼爱的小孩,因为我是单亲家庭·的小孩吗?这生人永远令我敬爱的还是我的*外婆*,小小就抚养我长大至中学!她时常带着我去旅行,而我永远就*跟上跟下*的跟在她身边,还记得邻居们都会常说:你的孙很乖!婆婆就会答:不,是我女儿!婆婆很爱打麻将,这个性格,她遗传到给我们了!但2006年7月23日,她.........离开了我们!!她上了天堂,当年我也因为这样停学了。事情来的很突然,这事实我完全接受不到,当天在 ioi mall 接到妈咪打来的电话,妈咪口震震的语气,令我有不好的预感!听到了这个消息,我当场大哭地跑了出去连忙赶到医院,结果........还是送不到婆婆最后一程!一生人遗憾的还是无法好好的报答婆婆,以前没有能力,有能力时她却走了......四年以来的忌日,我还是无法不怀念她!
而我的外公,年轻好喝酒的性格,搞到家里每次都吵吵闹闹的!外婆离开时,我看见他哭了,何况他们是两夫妻呢!!接着外公身体一年比一年地差,现在是在安老院休养!
而我的外公,年轻好喝酒的性格,搞到家里每次都吵吵闹闹的!外婆离开时,我看见他哭了,何况他们是两夫妻呢!!接着外公身体一年比一年地差,现在是在安老院休养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