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1, 2010

我的同事....我的朋友....

两年半前,我莽踵踵来到ozlee,认识了他们...这般同事很不错,工作上他们都很看顾我,也可算是我贵人之一吧~他们偶尔喜欢唱k,吹吹水...有了他们,人生就多了一点点的娱乐。两年的生日,他们都有陪着我过,让我感觉我不是没有朋友的。工作方面,早前遇到很多人事关系搞到很不开心,是他们开倒我,安慰支持我,才让我坚持到现在至薪水慢慢起....我的上司和老板也可说是很稀有的,工作方面他们都很照顾,让我学了很多东西,很感谢他们!
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