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0, 2011

10/05/2011

     工作上快让我透不过来!有个同事没做了,她工作就分配给我们!!!反而现在工作时间充实了很多!!!
     7.5.2011我遇见他了Mr Mah,从没想过这样的一天,一时真搞不懂上天是怎么去安排?就感觉很突然,就像在发梦,发生了一些没想过的事情!起初感觉紧张,不过相处后,还不错,幸亏他不是那种沉闷的人,偶尔还会喜欢作弄我,傻我!不过让他傻到也蛮开心!嘻嘻~ 时间也让我们了解了彼此,原来他在感情上也不那么顺利,不过在那么多次的恋爱最久能维持的只有1年,他是那种在一起才去了解对方的人!这做法只会浪费大家的时间!我不赞成...所以就算他想追求我,我也会说回同样的话,免得最后伤害了大家!
我记性一向不好,希望能把和他发生的事情都永远留在我的blog里,虽然我们当天有见面,但还是会不停地信息对方,我不知道这样的决定会令我后悔吗?因为我是很怕受伤害的一个人。不过偶尔他会让我很担心,他喜欢喝酒,但我就是不喜欢,不过我会体谅,再慢慢劝他!!同事常常笑我不恋爱,就快找不到了。hallo,我才21咧!!!其实我真的会怕,不过我又不想那么早,因为我想拍拖两年就结婚,不想太久,不过讲出来肯定让人笑死!Mr Mah,我以后的另一半会是你吗?
第一次共用的地点:sence餐厅
第一次约会的地点:IoI 电影院
第一套电影:B+警探
第二套电影:fast n furious 5
Mr Mah,我希望会有我们写不完的以后,不懂会不会有这样的机会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