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0, 2011

11/05/2011

    昨天我们又聊电话聊到三更半夜了,大约5点钟!其实真的很累,因为他需要等朋友,但一来又想知道他是否安全到家?又怕他会闷,所以只好选择通电话陪伴他!其实跟他通电话是件开心的事,会很在乎他的来电,在乎他的信息,但可惜他很少会这样做,每次都是我打给他,信息他,感觉就怕骚捞他!
   他昨天和我提起她EX的事情,虽然现在的身份是朋友,但还会在吃他醋!哎呀...既然被他发觉,还取笑我...T.T"我明白这已是过去的事情,在乎的是现在和未来,如果这一点我也不体谅,我想我是永远没资格做别人的女朋友!不过我口硬硬叫他追回她,但其实我是很不开心的!亏你还要作弄回我说:'好啊!我听你话!去追回她:-)'你很坏蛋野..不过既然你家人那么喜欢她,这是难得的事情吧~不是每个女生能做到最好的!惨啦惨啦!别想太多太多了...一切顺其自然先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