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5, 2011

16/05/2011

    又过了一个星期,真的快...我们已认识了3个星期!我们就拿了3个星期来了解彼此,我发觉原来我们很多方面,我的想法是一致的!这能代表什么吗?
      13/5/2011晚,我们到底怎么度过呢?怎么不记得了?啊....我们去了公园坐,很开心,我很喜欢这种感觉,没有烦恼,只有开心,什么都不去想!!不过我们也谈了很多...在他口中听出,他其实是觉得这世间没什么能令他留念了,我明白他的想法,因为他交的朋友有好也有坏的,他看到不好的东西实在太多了!他只想简简单单地生活...不过我相信在这世界里,还有我值得令他留念的!在他家庭方面,其实他是蛮幸福的,不过一些的幸福反而令他不会长大,这不是一件好事。感觉上发觉,他还需要家人来为他打算,导致他不会很独立...其实我是需要一个会找钱的男朋友,不过我愿意给你时间...慢慢来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