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2, 2011

23/05/2011

    哇...!!!!原来今天已经23号了,很快很快!!是不是开心的日子过得特别快呢?终于 5月20号,我们正式开始交往了!哈哈...突然让我想起你害羞的样子,还真好笑!这点相信已经足够证明你不会乱主动追求女生吗?不过怎样都好,这通通已是过去,重要的是现在的你,怎样对待现在的我吧!每次当你唱起约定,我就会偷偷的笑..久而久之约定就是属于我们俩的歌拍拖地点是KLCC其实我不要求太多,如果可以在weekend留点时间给我,就算我们去KLCC散步,我也觉得很开心!!很喜欢牵着你的手散步看戏那种感觉,如果可以我也希望能达成我2年后的那个愿望!我喜欢回家前的一个拥抱,一个good bye kiss,其实以前我也喜欢这种感觉,难道我们在这方面的想法是一样的吗?
我们的第3套电影:报应
第4套电影:PRIEST
第5套电影:海盗船
现在星期六日大部分时间都属于我们,这会不会令你少了朋友?我不希望会这样...我不想你有被绑着的感觉,但如果说三四天见一次,我们真的能吗?我承认,我会不能!但为了你我肯...
今天我们去sunway看了一场半夜场,也做了一件好事,一个马来人掉了钱包,给我们发现了,我们连忙找会失主,但找不到,我们唯有在门口等等等..原来失主在戏院里面找着钱包,我们交回给他!我觉得很开心,因为这是我们做的第一件好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