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3, 2011

14/05/2011

      工作上忙了好几天,也没什么时间去update我的blog...也趁今天是星期六!
      回忆中,11/05/2011(星期三晚)他叫我陪她一起载朋友回damansara,起初我以为是个男的,原来是个女的,当时心里只有一个预问,也许他这是对好心对朋友的方法,不过如果一天我真的是他女朋友,我是否能接受吗?我相信我不能...这天也算开心,因为我收到他送我的一朵假蓝色玫瑰,这可算是分惊喜!难道这就是我们的定情信物吗?哈哈....还记得他偷偷抓着我手的感觉,还令我心跳加速...
      12/05/2011,我们依然见面!遭了,这会不会久而久之成为了一种习惯呢?这天说到就气了,我放工回家已经超累的,就可以说其实是为了他特地去pasar malam的,回来还特地送到他家,因为这天他和家人出去,就因为我怕他累,我唯有牺牲自己,哪里知道朋友一个call,我看得出他可以说开心到忘了我的存在,我的牺牲!很气...不过女生嘛...给人哄哄就没事,就衰心暖!就那么亲亲我的脸,我就没事了......真是想起又有点不值!实在太儿戏了!这一晚,在电话里听得出他玩的蛮开心,他说和女生跳舞,帮朋友照顾女生,相信如果这一刻我是他女朋友身份,我会很吃醋,很生气!不过还好这一刻,我不是...所以我没必要,没资格生气他!不过深一程去想,如果一天,我们身份不同了,但他还是这样呢?我又能不能接受?其实我真的不能...不过我相信他在这一刻不会欺骗我,因为他可以选择不告诉我,但他没有这样做..!!
      13/05/2011 这天,我们很夜才回家,他载了我去KL兜风,我们去了KLCC聊天,这感觉超棒!这样舒服的环境下聊天,我们真的聊了很多很多,很开心!他很坏蛋咧...他趁我帮他捶背时又再次牵我的手,不过我也心甘情愿的!在这个时候我问了他一个问题:你干嘛没经过我同意牵我的手,他既然不答我!!T.T''??原来他还会开车门让我进先,erm,不错不错!就像整个公主给人服饰周到,蛮幸福的感觉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